关于黄槿的一些感叹

我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感激,从黄槿发布到现在,看到留言一点点变多,看到大家赞叹黄槿的配音、黄槿的海报、黄槿的后期、黄槿的配乐……
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
从来没有这么庆幸,遇见影子、遇见蝶儿,还有遇见八月
首先是八月,有的时候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有些雷人,明明已经决定的事情,但是到最后因为我后期的无能竟然有开始临时的改动剧本,但是八月还是会很细心的一点一点帮我,改得那么细心,记得有一次八月和我说,最近对于黄槿的剧本我又想了很多,然后再看见的时候,就差不多是现在这个版本的原稿了,我再做了一些删减,这是我第一次觉得,《黄槿》的剧本比原著更加唯美,第一次有一种,或许很久很久,我也无法遇见更美的剧本的感觉
另外,影子和蝶儿无论是我在社里还是退社后,都一直和我保持密切联系的。虽然一直说黄槿难产,虽然一直觉得我很慢,可是你们不还是一直陪着我么!暑假的时候帮我收集干音,影子帮我去联系毒狼……蝶儿一共pia录了N个版本,影子也是一直录,最后还是在SK现场pia的
还有猫猫,一次无意见从影子的分贝看到猫猫的博客,在就直接去表白,直接说主角是影子和毒狼把猫猫骗来画黄槿——结果画的还是飘香和梦龙……我真的很庆幸当时自己的表白,黄槿的海报是那么的美丽。
知道么,以前我觉得海报是可有可无的,如果没有猫猫,没有合适的海报,我可能就会不要海报,这可能真的是处女座的完美主义作祟,可是我遇见猫猫了,而且,还那么认真的画,而且,俺的节日还给我送巧克力吃~~>_<~~~(跑题了)
另外,还有佩佩和YOYO,最初是选佩佩录音的,而且佩佩很仔细的听我说剧本,我们当时电话打了一个小时啊,我的长途加漫游啊~~~我相信以后还有和佩佩合作的机会的,一定要合作一次,握拳
另外yoyo接下这个剧后,立刻就完成了配音,当时让我好惭愧,这么快,比我快多了,不过似乎当时我也pia得挺厉害了,辛苦yoyo了
还有毒狼,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聊天的时间不多,我一直很怕毒狼啦~~虽然说要扒狼皮,可是我其实一直不是很敢扒啦,尤其是因为自己的RP原因才加的台词,但是毒狼还是一直没有怨言的录音,过年后我在奶奶家,手机上网发现毒狼交音了,对了,那天还正好是影子的生日,我立刻打电话给影子说,不知道当时影子是什么感觉
还有多多,是小蔓帮我联系的,不过感觉真的好棒
还有木成哥哥,很快很好的录音,好惊叹木成大哥的演技
还有宝宝,SK现场pia音,使者真的好有爱
还有一一,虽然当时的剧本没有采纳,可是那是黄槿的第一个剧本,歌词很美啦,一个晚上的帖子,好像膜拜一下
还有尹落伊,还有依依,还有阿夹,还有辛苦的龙套小当家,还有被我现场抓来的夜紫和小P,还有逍遥叔叔,还有中途帮我找龙套的万妖、霏儿、小哈,还有hate、雷夕、略相似姐姐、明月、于飞弟弟、凄雨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还有若姐,写了这么好的故事,还有无尘,小M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我都记得不还有多少人了

总之,谢谢大家,很高兴能和大家认识,黄槿的下集会更好

其实,最重要的还有我侄子,不过咱自家的,我故意不说,哈哈~~

题目 : 碎碎念、 - 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关于俺的黄槿小皮球——我快圆满了

黄槿从前天晚上发布到现在,成绩还不错,大家也都很喜欢,开心>_<
中途也挺囧的,本来以为论坛的代码和YSYS的一样,特别在自家羊圈测试了一个下午,结果九点第一次发布的时候,出来的东西混乱得一塌糊涂,当时已经通宵了一个晚上,突然就把自己给雷得不能思考,立刻去查看代码,发现论坛用的是【】,而YS的应该是< >,我一下急得立刻一个个修改,中途才想到可以用WORD替换= =##
替换了用以前一篇文章的文案来测试,竟然还是不对,原来是少了一个FONT ,又是替代,再去测试,晋江竟然……抽了
我给华丽丽的囧到,硬着头皮在十一点以前发了,然后睡觉

这下哪里睡得着,开了手机让侄子把大家的留言截取给我,虽然都没说什么,可是看到留言,还是会很激动(虽然,只是一个十五分钟的小皮球…………)

如今已经有100楼了,还要继续加油,不知道能不能拐到HOT标签- -(人真的是欲望无止尽啊)

早上开QQ的时候,有一个人说要GD我,于是我加了,下午竟然发现是又一春的策划
天啊………………
地啊………………
神啊………………
当年自己一直做动画配音,后来转攻古风,就是因为一次无意间听到又一春的预告,华丽丽的给美到了,那些从来都没有想过的事情,那些从来都不敢去奢望勾搭的大神,竟然来勾搭我……

我终于明白微微在电脑前,大神说我们结婚吧的心情了,我终于懂得杉杉说的心跳太快了,我我……我趴在电脑前一张囧脸对着屏幕~~~
小皮球能勾搭到这样的大神,真的是我没想到的
41说:没事,当年我和我老婆的JQ就是这样的- -###
太快了,心跳太快了

不过还好啦,我起码也镇定了
大家做朋友就可以了>_<,虽然当时我的确想过,以为是问我做后期的
也问过,如果又一春问我接不接后期,虽然自己不接BL,可是又一春
我接- -来砸死我吧~~~~~
题外话

黄槿按照剧本,下部应该比上更精彩,希望到时能有更好的成绩
那个时候,我就可以含笑九泉了~~~

题目 : 碎碎念、 - 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【个人古风唯美神话广播剧】——《黄槿》上集华丽登场!(全年龄)

2.jpg

三百年前,北斗神君摇光厌烦天界清冷,下凡来到人间与扬名万里的苏州花魁苏婉儿相爱
三百年后,摇光的儿子梦龙在成仙前发觉心中还有牵挂,毅然放弃修仙来到人间,与飘香邂逅
一切皆逃不出命运,相隔三百年的两段爱情,究竟有怎样的联系……

STAFF
原著:杜若
策划、后期:霍殇儿
编剧:八月忧(声声melody)
音频监督:凌之轩、异域雪影儿
海报(图):宴会猫
美工:异域雪影儿

CAST
梦龙:苏大大
飘香:YOYO
摇光:毒狼
苏婉儿:异域雪影儿

丽娘:凌之轩(声声melody)
小梦龙:HATE(声声melody)
使者:菩提宝宝
铁匠:木成(翼之声)
神秘人(伏羲):多多
龙套:小当家、木成、阿夹、夜紫等

试听地址
17173小皮球
土豆小皮球
paipai小皮球

下载地址
RAYFILE小皮球
QQ小皮球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(我是RP的分隔线)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出场顺序:
使者(菩提宝宝):来者可是终南山清虚观梦龙真人?
梦龙(苏大大):正是
飘香(YOYO):怕什么?,这个魔,我来除!
摇光(毒狼):这树很特别。
苏婉儿(异域雪影儿):不是……
丽娘(凌之轩):小姐,该回去了
张铁匠(木成):我正打算给小姐送货去,这次的真是好东西,别说苏州城,全天下只怕也找不出更好的货色
神秘人(多多):不能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(我是RP的分隔线)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本来是就一期的,可是都拖了这么久了,为了表示我活着于是先放着上集,很短,真的很短(抱头,你们PIA吧)。3月8日苏大大短信说我难产,我…我好委屈,我哪里难产了,人家不过是生哪吒而已…………
影子说:一年了。。殇儿。。乃终于生出来了。。
凌之轩说:黄槿怀胎十月难产一年 ,苦了殇儿
万妖说:我干儿子终于出生了,我感谢孩子他爸
宴会猫说:俺终于看到男女主角出生了•••
苏大大说:我今天终于见到YOYO老婆了(殇儿:拜托,你们剧里也没结婚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总之,生哪吒嘛,哪吒最开始不就是小皮球,之后才小正太的么!咱现在先来一个小皮球,下次就是小正太了
感谢一年以来大家的支持,很多朋友帮助我联系CV,猫猫的海报一直画了三个月(真的很漂亮);八月和我一起修改了无数次剧本,以至于侄子苏大大到最后差点不知道自己应该按照哪个来录音;毒狼、影子、蝶儿都被我烦了好几次,突然为了场景要加句子(我很RP);还有那些我没有写入的龙套,为我突然的抽风录了一次又一次,尤其是中途我还有一次找不到原来的干音了;感谢后期过程中熊猫暖暖的帮助,虽然现在还是一个小皮球,可是,如果没有大家,我一定做不出黄槿
另外,还需要感谢尹落伊、一只妖孽、阿夹、木成、小当家、Ponpon、李逍遥……还有好多好多人,谢谢大家!!!

PS:
剧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比如曾经不够清晰、场景衔接不够分明、人声处理等等,为了黄槿(下)有更加的进步,请大家尽情的pia吧!!
下集的内容更精彩,大家尽请期待

又PS:
有什么问题的话,欢迎大家来联系我~~(>_<)~~~
QQ:952742991(全天恭候~~)

题目 : 碎碎念、 - 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